close

 

自從新裝備開放以後,會員早餐先生就一直窺視著克林巨人系列

每天(其實也才兩天)都想要打倫高困,因此徹夜展轉難眠(啥小

今天晚上剛好沒什麼事情,所以倫達高級困難團成立!~(歡呼

神聖的戰士們在此為了早餐的的克林甲集結~(其實我想要貝殼

不過說實在成員少的可憐...還有些會員無法進入困難地下城...

恩,所以我們只好忍辱負重!鐵老鼠~我跟你拼拉~!(不知道為什麼想起N64大亂鬥的鋼鐵瑪莉歐

在全程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的PD音效過後~終於成功清除了這個地下城˙˙+

靠著早餐不會設定大頭像的蠢樂樂L還有伊露莉 5個人費時1:30左右完成!

 

結論就是呢...沒有寶囧!


沒有寶沒有寶沒有寶沒有寶沒有寶沒有寶沒有寶...



早餐則是有如願以償的...開到一張R6弓箭手卷...

怎麼貼阿\囧/(翻桌,我真的覺得高級困難的回報都怪怪的...

 

再來呢...

自從守護龍蛋(好像英雄守塔?)開放以後~

我發現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練功方法,經驗值毫不吝嗇,水錢也能回本

 

最大的問題就是要找到可以信賴的夥伴才行,因為龍蛋獎賞

並不會因為參與人數少分到的量就變多(大概吧?)

 

以我的能力來說呢,大部分都是選擇5~6波左右的團來加,目前沒有打過更高的

而今天呢,終於讓我等到火山羊啦!

 

上一次碰到火山羊時呆呆的幫人家清狼,這次我是拼了命的直接把狼用脫離炸彈炸飛~

割割割~黃金之玉入手!再割割割~龍的結晶入手!

 

而且呢...在這裡偷偷告訴大家,畢竟是割羊毛,手持改造過可以複數採集的小刀的話

 

割到的東西也是一次兩個喔!

 

開心的拿了兩個結晶跟兩個玉去換

 

德斯丁銀騎士之劍

環形弓

破壞騎士


古代的

讚啦!


雖然說德劍已經由打鐵大師們造出了品質良好的產品,但我又不想真的用就拿來隨便揮揮吧˙˙(汗

環形弓...好歹也是紅龍的,拿來隨便揮揮吧!

最後的重點來囉~古代~是古代阿!!

開放龍蛋任務中最好的賦予卷軸報酬

 

休息7以上大傷+6~+12

休息8以上幸運+20

R5接頭~皮甲限定

而且呢...

 

 

噹噹~+12~+12~+12~

讚啦!不過目前我已經有巴甲了所以就先擺著生灰塵吧?(死

 

 

這是德劍,比起打鐵大師作品少了7耐阿...(望

 

 

 

順便打廣告~賣圖中紫覆皮、基礎戒指,價錢請跟我談感謝^^

 

 

話說圖中的耐滿阻礙鞋我擺100W居然賣不出去阿...

嘖嘖,現在的玩家真是...(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hsu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